首页 新闻 正文
沃尔沃 XC40 纯电版:无微不至的贴心守护
厂商 2023-07-05 13:57:00 9205浏览 编辑:admin

购车

收藏

分享

9205

现在都市女性很烦一个事。

现在市面上都爱吹独立女性那一套,但好像都是为了独立而独立,甚至要用独立把女性给束缚住,就算是买车,也要遵循独立的那一套走。

都市女性也要独立买豪华品牌,比如BBA,向社会证明自己不比男性差,自己也有能力独立买得起。

但真正的独立女性,不需要被定义。

1

女性独立,不需要在某一个领域去证明我能超过什么人,通过对比或者拉踩去证明是否独立

这种独立,是外界强加给性的独立,本质是对女性的束缚。



真正的女性独立,是按照自己的观念生活,不被任何传统观念所束缚,不管是工作还是买车,都尊重自己的本心,要的是你摆出来让我选择,而不是我要听你的BBA好就要买BBA。

说白了,女性要的是被尊重,而不是被驯化。

而在这点上,沃尔沃XC40纯电版就做的很好,它没有任何PUA意味,给到的女性,就只有满满的尊重。

这很难得,所以显得更为真诚。

2

沃尔沃XC40纯电版用安全给了女士尊重。

作为沃尔沃汽车的首款纯电车型,沃尔沃XC40纯电版采用了网格式整体结构来对整个电池组进行保护,将电芯模组布置在一个个独立的隔断区域中,降低了因局部故障而引发电池包整体失控的可能,车身多处的防撞梁更是能够有效地保护电池免受碰撞的影响。




XC40纯电版的安全感,是做出来的,不是吹出来的。

此外,“保姆 管家级别”的BMS精准电池管理系统以及“低导热源阻隔、自动预警、毫秒快速断电、智能冷却降温、无障碍排热、正压阻氧”防火控温六大核心技术,可以进一步保障电池的可靠性,为女性车主保驾护航。

XC40纯电版给到的安全,只做,不说,主打的就是一个默默守候。

3

沃尔沃XC40的尊重,还体现了细节上。

这个细,甚至细到了空气上。

很多时候,女性对嗅觉的敏感,是高于男性的。尤其是汽车内部的气味,很容易让女性产生不适和晕眩。

但XC40纯电版就在这方面做足了功夫。

XC40纯电版使用的优质材质首先确保了车内空气清新,所有车内织物都通过世界最严格织物评分标准,人体可能接触到的车内金属也通过了高释放标准,全车厢都采用低甲醛、低重金属、低过敏原标准设置材料,从源头上杜绝车内污染。

此外,沃尔沃还有专业的「鼻子小组」做测试,只有他们点头认可,车辆才能正式出厂,确保车辆绝无异味。沃尔沃XC40纯电版同时搭载了AQI空气质量实时监测系统、IAQS智能空气循环控制系统的Clean Zone北欧清洁驾驶舱,力图为车主挡掉所有车外污染,给车主营造一个绝对无污染的车内环境。

最近公布的中国汽车健康指数结果也证明了这一点,沃尔沃轻松取得全五星。




同时沃尔沃XC40纯电版还有不错的优惠政策,比如订金膨胀、置换补贴、车主权益包,甚至还提供了保价政策,一般车企很难承诺这一点,沃尔沃做到了。

4

为什么沃尔沃XC40成了都市女性的首选?

真诚和尊重。

你换位思考下就好了,如果你是女性车主,看到一辆车连气味都帮你考虑到的车,从最不起眼的安全开始尊重驾乘人员,值得我们选择。

见微知著。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6.48 - 38.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