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户外出游,现金钜惠15000元的哈弗H6与你相伴前行
- 2023-05-22 09:49:00 6537浏览 编辑:David

收藏

分享

6537

全球超400万的用户都在开,哈弗H6作为国民神车,好看、好开还非常智能。近期,更是以15000元的现金钜惠火爆出圈。而且,哈弗H6插电混动、第三代哈弗H6、哈弗H6国潮版也都参与了现金优惠15000元的限时钜惠活动,除此之外,还可同时享受金融礼:至高享10万24期0息无忧贷,置换礼:至高享10000元置换补贴,接下来,让第三代哈弗H6陪你开启一段惊喜之旅吧。

外观方面,第三代H6采用全新的东方式未来设计理念,外观时尚大气,是东方哲学与未来科技完美融合的创新之作。通过经典传承与前卫理念的有机结合,以独特的方式、全新的视角,能够满足你对设计与科技的一切幻想。

在空间方面,第三代哈弗H6的长宽高为4653mm*1886mm*1730mm,轴距达到2738mm,拥有宽敞的车内空间,即使全家5口乘坐也不会拥挤。更让人惊喜的是,第三代哈弗H6的后备厢更加宽敞,而且其第二排座椅支持6:4比例放倒,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容积则可以进一步扩充。无论是日常出行、周末亲子游还是长途自驾等都不成问题。

无论是自驾出行还是日常通勤,驾驶安全非常重要。第三代哈弗H6拥有智能安全科技与可靠品质,能给驾乘者提供更全面的保护。在被动安全上,第三代哈弗H6拥有高强度钢车身和热成型钢一体式门框,让由内而外的安全伴随全程。第三代哈弗H6还标配6个安全气囊,当发生事故时30ms内气囊即可完全展开,前排及后排乘员提供保护,全方位守护驾乘者安全。

第三代哈弗H6还搭载了L2级智慧驾驶(22项功能 ),让爱车会思考,更贴心。ACC自适应巡航(全速段)、ICA 智能巡航辅助、TJA 拥堵辅助、AEB自动紧急制动、智能过弯、智慧躲避、TSR交通标志识别等各项智能安全配置能够灵敏地感知车辆周围的路况、行人等环境信息,让用户开车更省心。

第三代哈弗H6可以说是哈弗H6的精心之作,不仅外观年轻大气,而且乘坐空间、安全配置也非常出色,还配备多达22 项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让用户出行更加舒适和便捷。15000元现金钜惠,还同时享有金融礼和置换礼,现在正是购买这款车型的最佳时机,据悉,活动将截止到5月31日,再不入手就来不及了,赶快抓住机会,马上行动!

相关文章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