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纯电动商用MPV的最优选,为何是瑞风汽车的这款瑞风E3?
- 2022-09-02 10:49:00 6517浏览 编辑:admin

收藏

分享

6517

随着电动化浪潮席卷而来,商用MPV市场也将迎来触电时代。作为瑞风汽车抢滩登陆新能源商用MPV市场的首款产品,瑞风E3在动力、续航、空间、智能上拥有全面领先的产品实力,能够大大优化客运及兼用客户的用车体验,不仅能让个人创业者轻松破解限牌限行的困扰,更能为客运企业创造高收益。

轻松上绿牌不限行,瑞风E3赢得创业者青睐

近年来,一二线城市的机动车限牌限行的政策越来越严苛,摇号难、买车难、上路难,成为了广大创业者必须要面对的难题。解决限牌限行最完美的方案便是选择一台“称心趁手”新能源MPV车型。同时,对于城市服务的家政、摄影、水电工程等出行用车,也需要一台能够满足兼顾载人和工具装载需求的“好搭档”,瑞风E3全都轻松满足。

瑞风E3的车身尺寸为5145×1765×1900mm,轴距为3110mm,再加上 7/8/9座可选,而且后备箱深度可以达到905mm,全面优于同级竞争对手,多种用车需求都能够轻松hold住。以摄影工作室为例,摄影三脚架、灯包、摄像机器材箱等设备都可以妥当安置,而且户外拍摄的话,还可以承担接待客户的重任。此外,瑞风E3可以实现415km的续航里程(CLTC工况),即使到市郊拍摄外景,也完全不用担心“有去无回”的窘态。即使是跑网约客运,也可以在平均60km/h的时速下连续行驶6-7个小时。

当然,创业者还希望自己的“搭档”也能照顾到家庭用车的需求。而瑞风E3极地蓝的年轻时尚配色、铝合五幅轮毂,配合国风韵味的全包围座舱、双色融合的环抱式仪表台设计,充分满足家庭用车的体面感。而全系标配的10.25寸中控大屏以及智能网联系统,通过GPS地图导航、语音控制、车联网、远程控制等多种功能,也能够在家用场景下带来更加智能便利的用车体验。

晋升营运创富新宠,瑞风E3降本增效“有一手”

瑞风E3不仅可以轻松满足网约客运行业的出行痛点,还能够在新时代下解决各行业创业者的用车需求。为了满足绿色环保的需要,各地政府也在大力提倡节能减排与绿色出行。在油价和市场需求“双高”的背景刺激之下,以瑞风E3为代表的纯电MPV已然成为营运出行与创业者的最佳选择。

首先,瑞风E3采用国轩高科的75.2 kwh磷酸铁锂电池,每公里使用成本不到1毛钱,堪称出行行业的创富利器。在充电方面支持直流快充,从30-80%仅需要40分钟,一顿饭或者午间休憩的时间即可完成。如果利用夜间电价波谷进行交流慢充,0-80%仅需要10小时,不仅降低营运出行成本,也能最大程度的创造利润。不仅如此,动力性能也是表现不俗,在先进的四合一电驱系统加持下,瑞风E3电机最大扭矩295 N·m,最大功率150kW,驱动系统效率>94%,满载下依然可以达到30%的爬坡度,在不同的出行场景中都有着强劲的动力表现。

当然,对于日常用车频繁、日均营运里程长的网约客运及创业者而言,真正的“得力干将”不仅要会赚,更要开源节流,这样才能最大化提升企业经营效率。以城际网约客运场景为例,按照日运营里程400km、92号汽油8.2元/L计算,同级燃油MPV的油耗大概为9L/100km,相当于每天就要花费295元的油费。而瑞风E3每公里使用成本不到1毛钱,每天仅需花费40元。两者之间的能源成本相差255元,相当于一辆车每个月就能够变相创收7650元。

值得一提的是,瑞风E3还为创业者带来了最全面的品质保障。电池拥有8年或20万公里质保、20万公里免维护;电驱动质保8年20万公里、16万公里免换油维护,而且三电可选40万/60万公里原厂延保,再加上超低保养费用,降低用车成本、提升营运效率。

无论是对于个人创业者和行业用户,瑞风E3提供了一个新的优质购车选项。在节能环保的大趋势下,瑞风E3所代表的新能源商用MPV的市场需求日益增长,而过硬的产品力,也让瑞风E3在上市至今收获了客运企业、个人用户的好评。接下来,也将与瑞风新国货发现之旅一起开启全国巡回模式,相信会有更多的用户深入体验到瑞风E3的价值魅力。


相关文章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