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家人在哪 家就在哪,这个春节无论在哪,都少不了瑞风汽车
厂商 2022-01-27 15:11:00 15391浏览 编辑:admin

收藏

分享

15391

虎年春节即将来临,新年团圆是中国的传统,无论在城市拼搏的创业者,还是异地求学的游子,在今年特殊的环境下也面临着更多的选择,但无论如何,回家依然让人满怀期待。但如何回家确实让人头疼,火车票难抢、坐飞机太贵、大巴车不安全,面对返乡时的大包行李和带给家人的礼物,返乡途中不仅劳累受罪,还要承担疫情的风险。别让出行成为阻碍返乡团聚的难题,此时,选择乘坐空间大且舒适的瑞风MPV实属明智之举,既免去了归乡时拎着大包小包挤火车、赶汽车之苦,还能在疫情反弹的特殊时期尽可能地降低风险。

汽车行驶在路上 描述已自动生成

宽敞大空间,坐享舒适回家之路

自驾的长途跋涉中,宽敞的乘坐空间,舒适的乘坐感受尤为重要。不同于平时,春节返乡一般都是多人一起出动,还要携带很多的行李和年货,那么普通轿车或者SUV相对局促的空间就显得捉襟见肘了。向来以“空间成就自由”的瑞风汽车,用超大的内部空间和全包裹性皮质座椅为乘客提供更为舒适和便捷的旅途,完美解决做不了、放不下的出行窘态。

纵观瑞风汽车的产品矩阵,无论是主打公商务及高端体验的瑞风L6 MAX,亦或是保证出行途中舒适体验的瑞风M4、瑞风M3,不仅满足7-9座的车型选择,配合多种座椅布局和可灵活调节的座椅,保障每一排的腿部空间足够宽裕,再加上为老人小孩上下车贴心考虑的侧滑门和中排过道设计,足以让每一位家人都享受到VIP的待遇。

Macintosh HD:Users:mac:Desktop:瑞风M4自动挡:车图及画面:APP长图的副本 2.jpeg

既然是大家庭返乡出行,后备箱里的行李、年货肯定会塞得满满当当,一般的小车还真是放不下。得益于瑞风汽车的超大且可拓展的后备箱空间,即使再多的行李也不用发愁,而且后排座椅可4/6分拆或整体放倒,随意组合就能实现更宽裕的储物空间,轻松满足返乡途中的各种需求。此外,全车多处储物格的设计,不仅进一步增加内部空间的利用率,驾乘者在车内的活动也更为自由、随意,这也是瑞风汽车“空间成就自由”的实力所在。

体面有内涵,瑞风让出行更具质感

春节长途返乡,大部分时间都在车上度过,而且春节正是出行高峰期,难免遇上堵车路况,此时如果在车里坐着不够舒服,那返乡全程可就“如坐针毡”了。作为深耕MPV市场20年的“专业户”,瑞风汽车在底盘调校、NVH优化、动力性能等方面具备深厚的技术实力,无论是瑞风L6 MAX还是瑞风M4自动挡,都能为旅途带来足够惬意和安静的乘坐体验,让返乡和回城既拥有宽敞舒适的驾乘品质,也能拥有商务级品质的出行享受。

IMG_256

当然,衣锦还乡之时,怎么少了“门面担当”的加持?瑞风汽车具备足够的气场,尤其是瑞风M4自动挡,在2.0TGDI 6AT全新动力总成之下,既可以满足大气时尚的面子,也能满足满载下的动力表现,春节开回去拉风又有面!而且仅需12.98万元就能轻松入手这辆自动挡中大型MPV,非常适用于大家庭出行、网约租车等用车需求,在舒适性、经济性、实用性等方面均具有领先优势,实乃宜家宜商之选。

IMG_256

春节是一个温暖的代名词,无论家在哪,只要有家人的陪伴,无论返乡路途还是异地过年,瑞风汽车以高品质的驾乘空间,承载满满的心意,助力广大用户带上家人,带上礼物,潇洒享受团圆与快乐。如果你正愁春节前后的出行问题,不妨考虑下瑞风汽车,当下购买更有超值的金融补贴和置换礼等优惠政策,心动就赶紧行动吧!

相关文章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