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R汽车MARVEL R高颜值、轻奢范,引领电动车行业发展新潮流
- 2021-10-28 14:31:00 15887浏览 编辑:wu

收藏

分享

15887

作为R汽车品牌旗下首款SUV车型,MARVEL R一直以来,都备受外界瞩目。MARVEL R产品优势明显,不管是外在颜值,还是内在性能,在整个行业都具有很强的竞争实力。下面就来具体了解一下MARVEL R中配车型,即2021款PRO后驱版,看看它究竟都具有哪些迷人之处。

外观内饰

R汽车MARVEL R外在颜值很高,360°无死角。车头分体式大灯,C字形日行灯,尾灯样式精致,添加丰富设计元素,兼具科技感与运动感。在内饰方面,MARVEL R采用极简风格,中控台大面积搪塑与皮质包裹,低调奢华,高级感满满。

与此同时,R汽车MARVEL R的车机也具有极大的亮点,搭载斑马智行VENUS系统,识别准确,体验舒适,还能够根据指令做出完美回馈。为了能够给乘客带来更为优质的驾乘体验,MARVEL R车机内还提供多样化的情景模式,包括乘客休息、缓解疲劳、宝贝模式等。想要调节音乐、音量、氛围灯、车窗等,一键便能完成,简洁方便,尽显高科技的魅力。

内在性能

MARVEL R 2021款PRO后驱版,与市面上主流2.0T发动机参数不相上下,最大功率137千瓦,峰值扭矩410牛·米,它属于后驱车型。这款R汽车完全能够适用于生活中各个场景,0-100km/h加速时间能达到7.9秒,在城市中常用的80km/h内,推背感强烈,驾乘体验舒适畅快又轻松!对于那些对动力有极致追求的用户,可以考虑MARVEL R四驱版车型,它采用三电机布局,0-100km/h为4.8秒,

事实上,2速变速箱才是MARVEL R动力系统最大的亮点,它可以更好地适应任何速度区间,完美化解了高速费电的问题。MARVEL R在动力系统方面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另外一个带有2速变速箱的电动车,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保时捷Taycan。

除此之外,R汽车MARVEL R在其他方面的表现,也是相当出色的。比如说底盘方面,过滤干脆,经过细碎颠簸地面,平稳又顺畅,舒适度很高。在NVH方面,对于电动机声音的隔绝与同级车相比,完全不在一个档次上,能够让乘客感受到更为优质的驾乘体验。在驾驶辅助方面,MARVEL R配备了全套驾驶辅助功能,为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综合分析,R汽车MARVEL R 2021款PRO后驱版,各个方面都具有很多优势与亮点。对于想要入手新车的朋友而言,确实具有很强的参考价值。


相关文章

小程序
APP